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社区学院各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2019年11月29日 15:25

社区学院各支部召开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按照区委教育工委全面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有关要求和安排,社区学院党总支下设五个党支部分别于11月26日、11月28日召开支部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两项议程:一是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全会文件汇编节选、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节选;二是各支部党员分享学习体会,特别是结合自身工作深入理解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学在先、学在前,先学先懂,真学真懂。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已胜利落下帷幕,我们的各项工作又迈向了新的起点,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就是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提升党员的服务能力,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对于学院工作,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主题教育成效切实应用于学院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