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社区学院党总支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暨组织生活会工作部署

2019年12月06日 09:49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加强学院干部作风建设,强化干部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学院党总支于12月5日上午9点,在东二楼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工作会,并部署召开2019年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于福荣主持,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16D17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红线不得触碰》,全体干部深受教育,深知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做到政治上清醒,理想上坚定,在本职工作中要依法依规做事,守初心、担使命,敬畏岗位、敬畏职责、敬畏规章,共同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1775A

   随后,按照区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于福荣同志对学院党总支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行部署,并对党员会前的谈心谈话和对照检查材料的撰写进行了重点要求。

16ACF

   李林田书记向全体干部提出,要以警示教育为契机,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强调坚守初心,就不会迷失方向,勇担使命,就无惧风险挑战。

   李书记表示,学院党总支将严格贯彻执行教育工委的各项决策部署,高标准完成教育工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规范开展学院党总支和各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全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进一步明确整改,切实做到规定动作不能少,会议过程重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