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三农工作办公室2021上半年“送书下乡”工作圆满落幕

2021年06月09日 14:38


“扶贫先扶智”,为满足乡村群众的阅读需求,提高村民的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学习知识,获取信息,社区学院三农工作办公室几年如一日的开展“送书下乡”活动。

2021年6月9日,三农办2021上半年“送书下乡”活动在礼贤镇成人学校圆满落幕。2021上半年共送图书2200余册,为安定镇、榆垡镇、庞各庄镇、北臧村镇、礼贤镇五个乡镇的村民送去了知识。

用文化的力量温暖民众,用书籍的智慧点亮人生,开展“送书下乡”活动,拓宽服务渠道和范围,是三农办长期坚持的一项制度化、常态化的延伸服务工作。到目前为止,三农办以实际行动推动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和文化惠民政策的落实,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下半年三农办将继续以村民需求为导向,依托“送书下乡”等群众性文化活动,实现文化惠民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