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社区学院党支部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2017年09月28日 13:30

2017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为隆重纪念党的96华诞,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全体党员和广大教职工的爱国热情,按照学院党支部2017年度“党员活动日”实施方案,学院党支部和工会联合开展“传承历史 不忘初心 凝心聚智 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说明: http://dxccserver.bjou.edu.cn/Upfile/Image/2017/6/23/2017062309585083.jpg

6月19日下午2点,党支部书记王金和、三农工作办公室主任胡长余合唱一首《精忠报国》拉开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

说明: http://dxccserver.bjou.edu.cn/Upfile/Image/2017/6/23/2017062310033251.jpg

是谁驱除了黑暗的幕纱,把光明播撒?是谁令我们脚下这片古老而又崭新的土地光彩重新焕发?是谁秉承着那坚韧的信仰引导着我们前行的步伐?

浩气长存,忠魂永铸,我们的党旗与国旗是被烈士鲜血浸染成的红色,是被无数赤血丹心的建设者激情照亮的红色。每每纪念国庆日与党的生日之时我们内心都会油然想起他们,想起那红艳艳的颜色和令人荡气回肠的历史!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他指给了人民奋斗的目标,他领导人民走向复兴。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不会有未来中国的前途和发展,中国共产党是胜利的保障,是幸福的源泉!

说明: http://dxccserver.bjou.edu.cn/Upfile/Image/2017/6/23/2017062309592653.jpg

配乐诗朗诵《七月的天空》、《祝党生日快乐》、《党在我心中》、《唱起红歌 唱响中国》、《放飞中国梦》,歌曲《精忠报国》、《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团结就是力量》、《我们走在大路上》、《歌唱祖国》,学院教师用饱含深情的歌声和朗诵为伟大的党、伟大的中华民族的今天热情讴歌,更为伟大的党、伟大的中华民族的眀天放声歌唱!

活动最后全场起立,教室们挥舞着五星红旗,全场合唱《歌唱祖国》将主题党日活动推向高潮。

说明: http://dxccserver.bjou.edu.cn/Upfile/Image/2017/6/23/2017062310022872.jpg

区教委职成科王启囤科长全程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给予活动高度评价,并即兴朗诵了活动有感。

说明: http://dxccserver.bjou.edu.cn/Upfile/Image/2017/6/23/2017062310031559.jpg

学院党支部通过这种形式的活动开展,表达了全院教师对党的感恩和忠诚,对祖国的深情和热爱,表达了全体党员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学院的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