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区教委副书记王群会莅临社区学院调研

2018年04月04日 11:00

3月22日上午九点,区教委副书记王群会在职称科科长王启囤陪同下莅临社区学院进行调研,院长王金和、副院长李玉池、翟司权及各处室、教研室主任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王书记首先明确了调研的目的,了解学院现存的困难和问题,希望与老师们深入交流。接着王院长对学院进行总体介绍,各处室、教研室主任分别对相关业务进行汇报并提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王书记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并提出可行的解决办法。会后王书记对各处室办公室进行巡视,查看老师们的办公环境,热情询问了老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

最后王书记做总结讲话,他表示:在深入一线与学院老师们沟通交流的过程中,切实地感受到了老师们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虽然成人教育面临很多的困难亟待解决,但老师们对工作的坚持和敢于突破创新的精神非常值得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大家继续共同携手,群策群力,找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争取在学院的教师专业发展、学习型城区的建设等方面都取得更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