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19年北京市农广校校长研修培训班在房山区韩村河召开

2019年11月05日 15:45

2019年北京市农广校校长研修培训班在房山区韩村河召开

2019年11月5日,北京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校长研修培训班在房山区韩村河山庄会议中心召开,由社区学院副院长李玉池带队,大兴区乡镇成人学校5位校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说明: https://ss2.meipian.me/users/6823354/2eac44daa1cd18da8ff992870f6957f8.jpg-mobile

北京市农广校校长崔坤主持开班仪式并做开班动员。

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健全北京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体系,加快基层农广校校长队伍建设,加快培育高素质农民,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打造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农广管理队伍。

崔坤校长在动员中强调:农广校是农民教育培训的主体力量和主力军,提高农广校的整体实力水平是非常重要的,而各级校长的能力提升就是重中之重。所以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认真学习专家老师的实践经验和理论知识,丰富自身知识体系,更好地为农民教育培训服务。

说明: https://ss2.meipian.me/users/6823354/b4d759ba804c95b40b0e430a5902677e.jpg-mobile

培训动员后,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朱启酒教授为大家上了第一堂课:《提升校长领导力与执行力》。

在后面几天的培训里,还将由中央农广校和北京市农业农村局的领导和专家为培训班学员进行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