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社区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缅怀英烈”活动

2019年11月27日 16:00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社区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于11月26日下午,在清源公园烈士纪念广场进行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洗礼。

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开始聆听党校宣讲员讲解,重温革命历史,感受先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随后,学院教师代表向烈士敬献花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林田和副书记王金和整理花篮缎带,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致敬,随后共同瞻仰英烈墙表达对先烈的追思之情。

本次活动通过讴歌英雄、缅怀先烈,激励全体党员、教职工要继承先烈遗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行。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及教职工进一步感受到自己承担的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各项目标任务完成、为大兴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