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调研高米店街道茉莉社区

2019年12月13日 10:52

大兴区社区学院以创建学习型城区为主线,秉承“明德、尚学、乐活”的理念,建设学习型城市,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镇、街居民终身学习,为百姓不断增长的多样化、个性化学习需求,提供有力的支持,为全区社区教育工作发展、全面开花奠定基础。

 2019年12月12日下午,大兴社区学院院长王金和副院长李玉池、于福荣、社区办主任梁红梅到大兴区高米店街道茉莉社区走访和调研,并与高米店街道的宣传部长王志勇和教育科科长姚丽文、茉莉社区书记周晖进行了座谈,在大兴区目前创建学习型城区的大趋势下,就社区教育中心挂牌和社区教育情况进行交流。

172B7

 座谈会后参观了茉莉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了解了居民的文化需求,征求社区工作人员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在高米店社区开展社区教育活动做好基础。

102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