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父母大学推进会

2020年09月16日 09:32

    为了更好地开展父母大学工作,全面提升大兴区家长的教育理念,为家校协同工作助力,学院于2020年9月15日在东二层会议室召开父母大学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院长王金和主持,书记李林田、副院长于福荣、父母大学副校长柏静、王建营及相关的工作人员共8人参加了会议。

父母大学校长王金和强调:“父母大学家庭教育工程是围绕大兴区教育发展的目标,遵循未成年人发展规律,重视和发展家庭教育理念,促进学校教育的健康、持续、稳定、协调发展,使家庭、学校、社会融为一体,父母大学工作要坚决做到“任务不减,质量不降”,积极发挥父母大学对区域内家长的指导作用,认真把握文件要求精神。

随后,书记李林田、副校长柏静、王建营分别对父母大学建设方案及“老年大学”、“父母大学”构架等展开深度思考与交流,强调了学院干部培养及一线教师发挥作用的重要性,对2020年父母大学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最后院长王金和对今后父母大学工作做出了展望,父母大学通过开展家校协同工作,服务大兴区域内0-18岁的未成年人的家长,持续普及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方法、帮助家长解决子女教育问题,通过建立健全的学校、家庭、社会相结合的未成年人社会教育体系,从家庭教育的角度,指导帮助区内未成年人家长提高基本素养与教育水平。同舟共济,继续前行,相信父母大学在领导的支持下,在各位老师的付出下一定会办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