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社区学院《垃圾分类的管理与检查考评》课程走进北臧村镇政府

2020年09月21日 10:39

2020年9月18日下午三点,大兴社区学院于福荣副院长带领社区教育培训讲师李雅琴,贾海燕两位老师来到北臧村镇,对北臧村镇领导及各村级领导及各村一线指导垃圾分类的工作人员约150人进行垃圾分类知识的介绍。

                         20A40

此次垃圾分类的宣讲工作由北臧村镇组织部赵剑雄部长主持,目的是使北臧村镇的垃圾分类工作能够更深入的落实,更好的完成大兴区关于垃圾分类检查工作的考评,让北臧村镇的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更有成效,所以集中了全镇的所有各级领导干部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垃圾分类课程的培训活动。

李雅琴老师利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以及走访村镇中的实际事例为全体人员进行了调理清晰的讲解,同时让大家对大兴区垃圾分类六步法及垃圾分类检查考评标准等细节有了明确的认识。

                             C748

社区学院的老师们带着垃圾分类培训课程走进社区,走进村镇,走进每一个需要我们的地方,为大兴区的垃圾分类工作,创建文明城区工作做出我们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