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社区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

2020年09月24日 15:47

9月22日上午9点,学院党总支在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会暨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于福荣主持。

1950D

党总支副书记王金和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他们是我们心中的英雄》,学习防汛抗洪救灾的英雄事迹,全体党员向“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的“逆行者”学习;学习《勤俭节约是幸福生活的底色》,呼吁党员要自觉践行“厉行节俭、反对浪费”的社会新风尚,做思想上的倡导者,行动上的示范者,生活上的宣传者。

1344A

组织委员于福荣从意识形态工作和疫情防控下的党建开展两方面全面总结上半年党建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强调各支部要围绕支部特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教育工委和学院党总支下发的学习书籍,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

20E5E

党总支书记李林田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作为新时代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涵养壮阔履职情怀。工作中讲政治,紧跟时代步伐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讲觉悟,干好本职工作提高工作效率;讲方法,注重党建与业务融合坚持守正创新;讲纪律,克服困难坚决服从上级党组织安排。

新学期,学院党总支将会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扎实做好组织建设基础性工作,为学院的可接续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