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社区教育工作阶段总结会

2020年09月30日 10:25

为了推动社区教育向更好的方向发展,社区课程更加适应社区居民的需求。2020年9月29日下午2:00在社区学院东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了社区教育工作阶段总结会,书记李林田、副院长于福荣、社区办全体成员、课题组长和15位参与垃圾分类课程的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社区教育办主任吕健主持。

 

19BE7

梁红梅主任首先总结了社区教育工作的起步和艰难推进过程,以及教师对社区教育认识的逐步提高,我们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其后,于福荣副院长讲话,首先肯定了社区办及老师们的辛苦和成绩,提出了今后社区办要积极为老师搭建平台,使更多的老师走进社区。

其次,15位教师陆续发言,就前一段时间的垃圾分类课程走进村镇,各自发表了感受、心得、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参与此项工作十分有意义,充分感受到了学院一盘棋,齐心合力,社区办安排有序和高效的工作力度,同时也提升了社区学院教师,社区教育教学的能力,是一次很好的大练兵。

 

 

最后李林田书记进行了总结,社区需要的课程就是最受欢迎的课程,以此为契机,学院今后要为教师下社区铺路搭桥,老师更要找准工作的基本点,要做好知识的储备,适应更多社区课程的需要,为更多的居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