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建引领社区教育展风采

2020年10月28日 14:19

按照区委教育工委10月份基层党支部“党员活动日”工作部署,社区学院第一党支部于1027日下午230在东二楼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教委职成科科长王启囤、学院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邢燕华主持。

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全体党员精神振奋。活动共四个环节:首先通过观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堕落的村书记石凤刚黑社会性质犯罪团伙覆灭》,增强党员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压实管理责任,为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做贡献;    其次于福荣同志总结垃圾分类宣讲工作,诠释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就要秉承“结合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政治有保证、过程有活力、业务有提升,达到党建和业务在意识上、能力上的深度融合;随后王金和同志解读建言献策活动方案,通过建言献策活动,发挥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作用,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

最后,第一党支部书记李莉萍强调全体党员树立学习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做好 “桶前值守”工作,并按照总支提出的“党建引领、教育推动、服务社区、和谐发展”的工作方向,根据支部实际,担重任、做表率,服务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