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社区学院党总支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家专题讲座

2020年11月18日 14:42

11月17日下午2点,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自觉性,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工作水平,学院党总支聘请郑齐猛教授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讲座。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学习,本次专题学习由党总支组织委员于福荣主持。

郑教授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基本背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线、主要内容与创新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鲜明特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全面、深刻地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随后,郑教授表示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过程中,不仅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还要联系第一卷、第二卷学,更要与“四史”学习结合学。讲座内容丰富、指导性强,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组织委员于福荣强调,学院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通知要求,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