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社区学院三农办公室2021年“送书下乡”活动拉开帷幕

2021年04月16日 09:08

2021年4月15日,大兴社区学院副院长李玉池、于福荣带领三农办公室一行人,下乡到安定镇成人学校开展三农办2021年“送书下乡”活动。

 本次送书下乡活动共给村民送书1800余册,其中包括《《轻松应对儿童敏感期》300册、《家教彩虹初中篇》300册、《北京市民讲英语》1000册、《孝亲古今谈》200册。    微信图片_20210415143825

“送书下乡”活动是三农办为提高农民思想文化素质、丰富农民精神文化生活等内容,精心组织的活动,主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习近平同志坚持用创新的思路和办法抓‘三农’工作”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服务“三农”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这个宗旨,发挥社区学院自身的资源优势,把一批优秀的图书送到农民手中,让农民通过阅读优秀图书,提高文化素质和种养水平,为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构建和谐大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415143838

本次活动标志着三农办2021年“送书下乡”活动拉开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