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简章 >> 网络教育 >> 正文

网络教育

北京大兴奥鹏学习中心——梦想起飞的摇篮

2017年09月28日 16:44

“奥鹏远程教育”是我国首个由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家级远程教育公共体系,是目前中国最大的连锁网络教育超市。它的最大优势是:任何人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从任何章节开始学习任何课程。可以不用到校上课。毕业后国家承认学历,教育部学信网电子注册。条件合格者也可获得学士学位证书。

大兴奥鹏学习中心自2006年春季开始招收学生,到现在为止共计招生2368人。现在在籍学生435名。已有十六人获得不同院校学士、学位证书。

招生院校及专业

1、中国医科大学(高起专、高起本、专升本):护理学、药学、公共事业管理

2、东北财经大学(高起专、高起本、专升本):会计学、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工程管理(含建造师方向)、工程质量监督与管理、建筑工程管理、电子商务、旅游管理、法学、财务管理等

报名方式:随时报名,每年二、三月;九、十月集中报名

报名须知:1、身份证件、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A4)各2份;(报考中医大还需提交护士资格证或药剂师证原件及复印件2张)

2、东财二寸(中医大1寸)同版彩色蓝底免冠照片3张;电子版蓝底照片一份:图片尺寸(像素):宽480×高640,文件大小:≥30KB 且≤60KB,文件格式:jpg

3、报考专升本还需提供学信网专科毕业证学历认证全屏电子版截图。所有报名入学者必须提供真实、有效的证件来办理注册手续并接受审核。

4、中医大须交报名费、考试费共120元;东北财经大学无报名费考试费。

垂询电话:69267097

报名地点:大兴区社区学院东二楼奥鹏办公室225(黄村公园西门南50米)

奥鹏教育服务热线:400-810-6736

奥鹏教育网址:http://www.openonline.com.cn

本招生简章在执行过程中,如遇国家教育部新出台政策,按教育部的新政策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