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团队 >> 正文

柏静

副教授

所授课程:《市场营销学》

电子邮箱:dxbaij@bjou.edu.cn

联系电话:010-69267210

我叫柏静,1984年大学毕业,机械制造专业。从事技术工作8年,后调人进出口公司,从事国际贸易类工作10年,在这10年间我先后考取国家经贸委的外销员证和海关总署的报关员证。为了不断自我提升参加1998年统考,考取并攻读了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

2004年开始从事教学工作,应该说从事教学工作前的20年间我积累了大量的一线工作经验,为之后的教学提供宝贵的经验。在一线教学岗位上我开设了经济管理类和国际贸易类的多门课程。自2006年以来在北京市电大兼任市校二门课程的责任教师。

在按时完成教学工作的同时,不断加强自身学习,积极探索本学科领域的前沿知识,出版并发行了《市场营销学》等,该书作为21世纪高等院校经典教材并由经济管理出版社出版。

积极参加科研活动并发表多篇文章,并承担多个市级科研课题的组长。2014年申请课题“基于类学分银行模型的一种非学历教育成果的新的认证方法”该科研论文被澳大利亚“M&D Forum”以会议论文集的形式出版。该论文也被国际权威检索机构CPCI审查收录,被ISTP/ISSHP之一检索。该论文也在第八届教育创新与历史文化国际学术会议期刊发表。该课题在2015年10月获得第十届全国成人教育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

积极参加微课的比赛和制作活动,制作的微课《货币的职能》,参加2016年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举行的微课比赛获得一等奖。微课《公交放火》获得二等奖。

2016年与同事合作撰写北京市社区教育特色课程教学大纲《生活中的安全——老年篇》、《生活中的安全——儿童篇》

在2017年受大兴区应急办的邀请,带领同事编写《平安之路II》,并给大兴区的中小学进行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