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社区学院迎接大兴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全面督导检查

2017年10月24日 10:40

2017年10月23日上午,大兴区政府教育督导室综合科科长聂福来带领督导组专家一行10人来到社区学院进行综合督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老师陪同检查。

首先,王金和院长代表社区学院对督导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将认真配合督导检查组做好此次检查工作。督导组专家先对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问卷调查,然后认真查阅了学院2016至2017学年度的综合工作档案,分别从规划管理、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质量、保障措施、办学特色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督查。最后,督导组专家对学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督导工作是对学院整体工作全面梳理和提高的过程,促使学院教育工作更加规范化、具体化,也为学院的进步和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院会以此次督导工作为契机,更加规范管理、重视资料的积累、扎实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服务,为大兴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