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习十九大 践行党的宗旨 发挥先锋作用——社区学院党总支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2月12日 10:47

 2017年12月11日,社区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十九大 践行党的宗旨 发挥先锋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点,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共同聆听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学院党总支特聘请大兴区委党校校委会委员、副教授马艳芳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

马教授从“过去五年的工作、新时代 新使命 新思想 新征程、对新时代新发展的重大部署”三个方面,理论联系实际,有高度、有深度地解读十九大精神,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课。

897722635372141745

下午12:30,学院全体党员集体乘车赴北展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一个特色体验展区,一幅幅图片图表、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视频资料,让党员们印象深刻。通过参观,大家更直观地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党员们时而驻足凝视,时而由衷感慨,回望这波澜壮阔的五年,更加体会到党的十九大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更加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

335260232527010580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院党员干部的自豪感和成就感,更增强了今后学习工作的动力。学院党总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要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带着任务学,确保学出忠诚,学出信心,学出干劲,要在践行十九大精神上做表率,当先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开启学院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