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社区学院工会开展“健康工作 快乐生活”主题健步走活动

2019年11月28日 15:15

为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文化生活,引导大家走出办公室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11月25日下午,社区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以“健康工作,快乐生活”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学院共90余名教职工参加。

下午2点,老师们来到清源公园,大家意气风发、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迈着矫健的步伐,阔步行走在健康步道上,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展现出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健步走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大家提供了结伴锻炼的机会,体现了科学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促进了部门及同事间的交流,使老师们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学院健康向上的和谐氛围。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培养锻炼的良好习惯,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