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园地 >> 精品课程 >> 正文

中国茶文化

简介:

课程介绍茶艺表演是在茶艺的基础上产生的,它是通过各种茶叶冲泡技艺的形象演示,科学地、生活化地、艺术地展示泡饮过程,使人们在精心营造的优雅环境氛围中,得到美的享受和情操的熏陶。本集课程主要讲述茶艺表演的形式、内容以及注意事项等等,给我们带来一些茶艺表演的艺术熏陶。讲师介绍孙冬梅,国家劳动部茶艺师资格考评委,国家高级技师,国家高级茶艺师。多年从事茶艺培训工作,经常参加外出表演和讲座,并多次担任斗茶...

课程描述

课程介绍

茶艺表演是在茶艺的基础上产生的,它是通过各种茶叶冲泡技艺的形象演示,科学地、生活化地、艺术地展示泡饮过程,使人们在精心营造的优雅环境氛围中,得到美的享受和情操的熏陶。本集课程主要讲述茶艺表演的形式、内容以及注意事项等等,给我们带来一些茶艺表演的艺术熏陶。

讲师介绍

孙冬梅,国家劳动部茶艺师资格考评委,国家高级技师,国家高级茶艺师。多年从事茶艺培训工作,经常参加外出表演和讲座,并多次担任斗茶评委,广受学员欢迎和喜欢。

进入课程学习…

热门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