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社区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培训部署会

2018年03月20日 14:28

为了全面落实区委教育工委党建工作部署会的要求,加强学院党总支规范化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学院党总支于319日下午2点在东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培训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和、副书记于福荣及总支支委、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共计20人参加会议,总支副书记于福荣主持会议。

首先,王金和书记宣布各支部增选的支部委员名单,并向各委员发放了《党支部工作规范》一书。

然后,总支副书记于福荣传达区委教育工委《加强教育系统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对建设“五有”党支部、严格落实“B+T+X”内容体系、充分用好“一规一表一册一网”支撑载体及实施“四大专项行动”做重点解读,对各支部规范记录《党支部工作手册》、“4+X”党员量化考核等相关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对党总支2018年的主要工作安排进行说明并征求意见。

16338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金和对学院新一年的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面施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要强化“一规一表一册一网”的结果运用,全面推进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水平。二是各支部书记作为支部的第一责任人,要快速转换角色,强化责任意识,和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密切配合,合理分工,履行好支部书记职责,带领本支部党员开展特色活动,形成“一支部一特色”。三是加强学习,支部书记作为支部负责人,能力高低对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号召力起到关键性作用。“打铁还需自身硬”,因此要注重学习,提高素质,做到提高政治素养,以正服人,提高个人素养,以德服人,提高综合素养,以能服人,努力成为各方面的表率。同时提出希望并与大家共勉:撸起袖子加油干,因为实干才能得民心,巧干才能提效率,加油干才能成政绩,让学院党总支为学院的赓续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