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社区学院开展2018年“两节送温暖” 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

2018年01月18日 15:12

新年伊始,为了让退休老教师们感受到学院党政工的关怀与问候,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社区学院开展2018年“两节送温暖”集中慰问活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对两节慰问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布置,全体干部分成七组,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入户到每一位退休老教师家中,向34位老教师送去了春节的慰问与祝福,并送上米、面、油、台历和工会的期刊杂志等慰问品。

慰问活动于1月15日开始,为期一周的时间。王金和院长、高教办张晨主任首先来到何立新老师家中,学院领导与老教师们亲切的交谈,询问近期生活情况。王院长表示,社区学院的老教师为我区的成人教育事业和社区教育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并且在退休之余不忘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代表学院对老师们的付出表示非常的感谢!

侯贵成院长助理和党政办李莉萍副主任到安定镇大渠村看望83岁的老教师赵振华

工会主席梁红梅、后勤保障办李立群主任看望赵中元老师

孝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春节更是祥和喜庆的象征。慰问小组每到一户,都与老教师们亲切攀谈,了解生活状况,鼓励他们退休了也要积极的参与到社区活动中来,陶冶情操、保健身体、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