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父母大学家长讲座在大兴区第一幼儿园举办

2019年05月06日 09:09

为更好的推动家风建设,传授科学的育儿方法,帮助孩子树立良好的家教,培育良好的家风,使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2019年3月21日下午,父母大学邀请北京开放大学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文学硕士、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婴幼儿成长指导师王宁宁为大兴区第一幼儿园全园家长带来了《父母言传身教与家风家教》家长讲堂活动。共150余名家长聆听。

王老师分别从何谓言传身教、何谓家风家教、优秀传统文化对家庭教育的影响、言传身教是最好的教育四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使在场家长们了解到在家庭教育中容易出现的问题。王老师还结合自身家庭教育实例帮助家长转变家教观念,掌握科学的家教知识和家教方法。

此次讲座真正达到了普成融通、家园共育、培养杰出孩子的目的。通过讲座,家长们充分认识到言传身教及家风家教对孩子健康成长的重要意义,认识到只有做好家庭教育,才能让孩子健康茁壮地成长,才能成为对社会有益的栋梁之才。让我们家园携手,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迈好人生第一节台阶,共同为他们创造一个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