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园地 >> 精品课程 >> 正文

插花的艺术

简介:

课程介绍盘,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最易寻得。果盘、菜盘随处可得。这个视频,教你传统插花六大器皿中的盘插——盘插的原理、固定方法、插制手法、技巧、以及制作过程中的一些常见问题。整个视频有一个花作,内容丰富易学。讲师介绍尉琰,花道讲师,2009年毕业于荷兰布尔玛国际花艺学校花艺研究生班,同年获得“国家高级插花员”证书。2010年至2012年担任星河湾集团酒店花艺设计师,主要教授茶艺课程、花道课程。进入课程学习

课程描述

课程介绍

盘,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最易寻得。果盘、菜盘随处可得。这个视频,教你传统插花六大器皿中的盘插——盘插的原理、固定方法、插制手法、技巧、以及制作过程中的一些常见问题。整个视频有一个花作,内容丰富易学。

讲师介绍

尉琰,花道讲师,2009年毕业于荷兰布尔玛国际花艺学校花艺研究生班,同年获得“国家高级插花员”证书。2010年至2012年担任星河湾集团酒店花艺设计师,主要教授茶艺课程、花道课程。

进入课程学习…

热门课程